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庆元宵、猜灯谜、赢元宵”活动

2021-02-26 16:3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正月十五元宵闹,观灯猜谜生活美。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工会联合营业部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赢元宵”活动。

  活动吸引了广大员工及到店客户的参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纪委书记杨明亲临现场,感受元宵佳节欢快的气氛,切身参与到猜灯谜的活动中。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猜灯谜的活动更是使得到店的外国友人跃跃欲试。通过分行营业部两位员工协助翻译,最终捧得礼品,连声叫好!

  同时,理财经理向到店客户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大额存单、理财等各类产品。通过工作人员图文并茂、认真细致的讲解,客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高了对中国银行的认可度,更是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银行的产品优势和服务理念。

  元宵安康,相守才是圆满。这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满载着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对广大员工及客户的美好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