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创新丰富线上融资产品

2021-02-26 16:3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贯彻国家战略,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加快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2021年作为普惠业务“线上产品突破年”,把线上业务打造为普惠业务发展的重要引擎,实现普惠金融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一是丰富线上信贷产品。总行找准业务短板,为弥补与同业差距,推出了中银企E贷—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三款产品。其中信用贷和银税贷为纯信用产品,主动对接省银税互动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企业及企业主纳税、征信等多维度信息,快速核定企业授信额度并发放贷款,随借随还,方便快捷。抵押贷额度可至1000万,适合有优质抵押物的企业。

  二是优化业务运转流程。实现全流程线上审批信用贷款,企业可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提款、还款,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效率。同时,在客户筛选、准入把控等线下操作方面推动专业化、标准化作业,进一步提高业务落地效率。

  三是加强宣传推广。通过网点触达、借助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业商会组织渠道宣传,让产品信息直达小微企业主。为困难小微企业主带来融资新选择。截至2月24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落地中银企E贷16户,实现额度核定贷款2159万元,完成投放1007万元。

  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线上产品优势,实现快速拓客,运用数字技术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和精准度,助力小微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