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暖心服务春节“不打烊” 做企业和职工的“护薪人”

2021-02-26 16:3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越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及异地职工选择就地过年,为满足广大客户在春节期间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敏捷银行。

  春节前,正是居民购物消费、企业薪资发放、外出务工人员汇款高峰,滨州分行组织成立多支“党员突击队”走访辖内各家企业,了解春节前企业工资发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职工金融服务需求。考虑到正值疫情特殊时期,企业大多远离市区,人数较多且工作时间存在较大差异。党员突击队到企业开展零售服务工作,现场办理工资卡开立、激活,指导企业财务人员网银操作,帮助企业整理登记员工资料,解决了因节日期间企业生产任务重、时间紧造成的人手不足问题。

  为了让企业职工尽快拿到工资,过一个暖心的春节,大家牺牲午餐及休息时间,为职工们办理开卡和激活服务。“真是太省事了,不用请假跑银行了,即安全又方便,就等发工资过年了!”拿着刚办好的卡,中裕食品公司的王大姐高兴地说到。办卡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询问核对工人师傅们的办卡信息,指导工人师傅们操作使用我行的手机银行,同时给每位工人师傅准备了一份饱含浓浓祝福的对联福袋,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春节期间“党员突击队”还为就地过年的工人师傅们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反洗钱防诈骗案例展示、理财知识小课堂等活动,介绍我行的理财产品和信用卡申请流程,解答关于消费贷款、金融理财方面的问题,进一步融洽了银企关系,拉近了企业职工的距离,真正让恒丰银行成为企业和职工的“护薪人”。

  滨州分行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用专业、真诚、高效服务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建设富强滨州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