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理财经理张雅琳:真诚服务 专业制胜

2021-02-24 15:0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季青云 通讯员 王燕男滨州报道

  财富转型先进个人,金牌理财师,全国理财师大赛前三十强,分行优秀员工,分行优秀党员……她就是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贵宾理财经理、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张雅琳。入行3年来,她以其特有的耐心和沉稳,细心和热情,成为客户心中的“邻家女”。她以服务质量好、业务素质高、阳光干练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称赞。

  张雅琳,是一位90后姑娘,研究生毕业于韩国又石国际贸易专业,2017年毕业后,就加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大家庭,先后取得AFP金融理财师,银行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兴业银行财富类销售A类,私人银行客户经理证书。短短三年的时间,勤学聪慧的她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理财师,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认可,谈到理财,她总能用自己亲切的语气侃侃而谈。

  耐心体贴是这位90后女孩儿最大特点,无论什么时候,客户都能见到她脸上甜甜的微笑,无微不至服务以及耐心详细的讲解,让她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姑娘吧,她它主要是脾气好,和你沟通能沟通上来,给你解释,你听不懂再给你解释一遍,就这样,你问她,人家也不烦。”经常来办业务的宋女士提起这位90后女孩连连称赞。

  正是因为这份发自心底的真诚,让越来越多客户记住了这个温暖的女孩,成为了她的粉丝。面对这些夸奖和掌声,张雅琳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优秀的理财师,在保证专业的前提下,要始终保持一颗“服务”的心去面对客户。

  在兴业银行3年,张雅琳从对公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到如今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无论岗位如何变动,她始终坚持学习、严于律己,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日常习惯,以专业能力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因为你得需要去跟客户谈,你如果不了解市场,如果不专业,那客户他为什么要相信你,因为毕竟客户年龄就比咱大,他们经历的事情,也比我们要多,我们只有做到自己专业,才能服务大家,所以得自己平时不断的学习。我早上经常看一些财经新闻,晚上也会总结一些今天发生的大事情,我自己有一个理财工作室的群,早上起来定时会给大家发一些早报,会发一些金融小知识,尽量让他们少走弯路,给他们一个方法,一个理念。”在与记者的交流过程中这位90后女孩始终在强调专业的重要性。

  在她的影响下,很多客户对金融市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开始尝试不一样的产品,得到了更高的收益。

  张雅琳就这样不断耕耘着,不断收获着。在她的带动下,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理财经理团队激发了奋进向上的活力和精神风貌,火热的干事氛围激励着的全体理财经理勇挑重担、争当先进楷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