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线上理财沙龙受青睐

2021-02-24 15: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燕男 滨州报道

  隔离疫情不隔离感情,2021年2月20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7家支行网点举行春节后首次线上理财沙龙,向客户讲解“压岁年”的打理方式,新颖的线上交流模式受到了客户青睐。

  在举办沙龙之前,所有网点分别建立受邀客户专属理财沙龙群,提前发布活动内容、时间和主讲人的相关情况,做好活动预热,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好铺垫。活动期间,支行负责人及理财经理全程参与,各网点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理财经理向客户普及压岁钱的由来,总结了压岁钱管理的三个计划步骤,同时向客户讲解了适宜投资的定期存款、基金定投、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引导客户树立良好的理财消费理念。活动中通过派发红包,有奖问答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参与客户的积极性,大家积极踊跃发表各自的看法,分享自己的心得,群内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各网点安排专人在线解答客户疑问,给客户提出配置建议,及时添加客户微信做好后续服务。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本次线上沙龙让广大客户理解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该行通过本次活动既宣传了传统文化,又普及了金融知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