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2021-01-06 14: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树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树贞 滨州报道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工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政治敏感性和紧迫感,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该行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与当地扫黑办沟通对接,及时汇总上报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组织全辖对监管机构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进行学习,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

  该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载体,开展全方面、多渠道的宣传活动,突出宣传主题和内容,营造宣传氛围。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向客户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公众对相关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和警惕性。

  结合员工动态行为排查,重点对行内员工异动涉黑行为进行排摸,严防相关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组织各支行开展涉黑涉恶、集资诈骗、买卖银行账户、高利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排查,及时将相关线索报送司法机关和监管部门。加强员工履职管理,积极配合政法机关调查取证,坚决杜绝因配合不积极、不主动而延误工作时机的情况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