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邹平支行举办“浓浓水饺情、中行一家亲”活动

2020-12-2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俗话说“冬至如大年”,吃饺子成了冬至时添福添寿添吉祥的重要仪式。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烘托节日气氛,滨州中行邹平支行举办了"浓浓水饺情、中行一家亲"活动。

  该行夏欣副行长带领几位员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安排员工代表在职工食堂参加包饺子活动。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的揉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则负责捏饺子,还有的整理已包好的饺子,不到半个小时,一盘盘精美别致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家常的味道、同事的关爱、领导的问候全在里面。午餐时,忙碌了一上午的支行同事共同分享了馅多皮薄的饺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效调动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支行今后的发展增添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