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快速赔付 太平人寿让理赔变得贴心高效

2020-12-14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分钟的时间可以煮一杯咖啡,一次腹肌锻炼,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次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近日,客户李先生前往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柜面提起理赔申请,从提交材料到理赔款顺利到账仅用时8分钟。

  2015年,李先生的妻子为他购买了一份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当时他认为自己身体健康根本不会患疾,对于购买保险并不认可。2020年10月份,李先生因头晕入院治疗,出院后想起在太平人寿购买的保险,便试着拨打了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收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李先生取得联系,指导他整理材料并陪同前往公司柜面提起理赔申请,仅8分钟理赔款顺利到达李先生银行账户。

  李先生表示,本以为理赔会非常麻烦,没想到太平人寿的服务如此贴心高效。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愿为您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以诚信专业的服务为您分担风险,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