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投保路换来对抗病魔的资本

2020-12-14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淄博的L女士非常注重保险保障,2007年第一次投保时,她为自己购买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2007(已停售)、太平真爱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元。之后又于2011年、2013年先后投保了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2018年,L女士又投保了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后续又加保了太平附加福禄特定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30万。

  2020年7月份,L女士无意中摸到自己乳房有异样,随即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显示肿块性质为恶性,需要立即手术切除,手术后通过病理检查,L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

  疾病来的太过突然,L女士深受打击,因为L女士每年都会体检,2019年体检时并未发现异常,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竟然患上乳腺癌。想到自己在太平人寿的多份保单,L女士心中平静了一些,随即便联系了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的保险代理人。

  代理人给予L女士专业的解答,L女士治疗完毕后,代理人帮助她准备好了理赔资料,当面用太平人寿“秒赔”平台提交了重疾险及医疗险的理赔申请。2020年9月9日 ,太平人寿顺利赔付给L女士63.88万元的理赔款。

  9月23日,L女士亲自将一面锦旗送到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手中,感谢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这么多年积极与自己保持联系,不断推荐合适的保险产品,补充保障,让自己有了对抗病魔的资本;感谢太平的快速理赔,在自己危难的时刻雪中送碳,把救命钱送到自己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