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亲子情 幸福美满家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举办亲子披萨DIY客服活动

2020-12-15 14: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为了让孩子们体会亲自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促进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关系,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近日举办了亲子披萨DIY客服活动,与客户朋友共同体验了美食的制作过程。

  活动开始,孩子们看着面团跃跃欲试,通过烘焙师傅讲解演示后开始认真制作面饼并放上辅料,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孩子的脸上。最后,烘焙师傅将制作好的披萨放入烤箱,孩子们满怀期望等待自己的披萨出炉。经过四十分钟的等待,香气四溢的披萨终于出炉了,孩子们纷纷拿起自己做的披萨让爸爸妈妈品尝自己的厨艺。

  通过本次披萨DIY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增强了自我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家庭的情感交流,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持续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