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教师不幸罹患重疾,太平人寿提前给付37万余元

2020-12-15 15: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王女士是滨州邹平一名小学老师,九零后,年轻有朝气。因为用中药泡脚,发现有过敏症状,去医院就诊,检测项目中提示甲状腺指标异常,当即进行全面检查,经医生诊断为“甲状腺癌”。

  太平人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协助王女士提交穿刺病理报告和相关确诊检查,仅仅三个工作日,王女士还在等待住院手术时,就收到了太平人寿提前给付的重大疾病理赔款377194.11元。客户对公司理赔非常满意。

  据悉,王女士于2018年在太平人寿买了重疾保险和医疗险,年缴保费12647元,合计缴费两年,不曾想到今年就患了重疾。

  王女士乐观豁达,庆幸自己得的是“幸福癌”,更庆幸自己提前规划购买了健康险。同时,她也提醒大家趁着身体允许一定要给自己和家人做好风险规划,以备不时之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