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元换来14万保障,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助力52岁“顶梁柱”抗癌

2020-12-14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52岁的家庭顶梁柱对家庭到底有多重要?他上有“耄耋”老人要赡养,下有“冠礼”之子要养育,再加上每月几千元的房贷,生病这件事变得尤为奢侈和恐惧。

  潍坊安丘的韩先生,是一位52岁的家庭顶梁柱,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2019年韩先生为一家三口换了一套改善型住房。“在安宁的时候未雨绸缪,才能随时无惧风雨”,韩先生深知,五十几岁是健康状况的一个拐点,这个时候自己需要有一份保险,为自己留条后路。考虑到刚购置新房,手头比较紧张,韩先生便为自己购置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交保费仅905元。

  2020年初,韩先生不幸被确诊为肺癌,先后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14次,半年的时间里便花掉了近30万元,社保统筹报销了18万余元,尚有12万需要自费。

  这时,韩先生之前购买的保险发挥了作用,在扣除掉社保报销部分后,太平人寿潍坊中支累计向他赔付诊疗费、住院津贴等14万余元(因“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含有每天300元的住院津贴,赔付金额高于韩先生自费金额),这不仅极大地缓解了他的经济压力,也让他的家人看到了希望。

  10月15日,韩先生在收到第11次理赔款4025.92元后,向太平人寿潍坊中支致电表达感谢,他感慨道:“放弃治疗很容易,可体面地活着很难,是太平人寿给了我这个体面”。

  中年人身上背着健康、养老、教育三座大山,为每一座大山加一道保险,患病后即使不能涅槃重生,也能捍卫最后的尊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