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优抚再发力,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

2020-12-25 17:3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5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滨州市双拥优抚服务点共建协议书》,并为双拥优抚服务点揭牌。

图片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桥梁和平台作用,积极投身“七富七强”富强滨州建设,深入推动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全面启动了“N”个双拥优抚服务点建设,打造了“吃、穿、住、行”全行业拥军新模式,“N”个双拥优抚服务点建设兼顾公益性和可持续性,受到了全市军人军属的欢迎、企事业单位的响应,“千门万店齐拥军”成为滨州常态,进一步丰富了“真情双拥·富强滨州”特色双拥品牌内涵。

图片

  作为最早入驻滨州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滨州分行自觉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支持滨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同时积极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今年9月,恒丰银行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在邹平市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切实担负起拥军优抚的社会责任,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益探索。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开展,将更加丰富“真情双拥·富强滨州”的内涵。该行将为驻滨部队现役军人及家属、滨州籍现役军人及家属、滨州籍退役军人及家属、其他优抚对象及家属提供办理专属银行卡,设立专门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退役军人创业经营性贷款、现役退役军人军属消费贷款及优先提供助农取款服务点管理员的工作机会等金融服务。

  据了解,该行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六稳”“六保”举措向军人倾斜,通过多种形式为优抚对象及家属办好事、办实事,促进双拥共建工作提质增效,为拥军优抚事业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