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2020年信用风险管理条线培训

2020-12-25 17:3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新常态下信用风险甄别与管控水平,促进我行信贷业务稳健发展,打造一支优秀的信贷管理团队,12月19日-20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2020年信用风险专题培训,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客户经理等62人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围绕“新常态下商业银行信用风险甄别与管控”、“贷后管理、有效方法、经典案例实战操作”开展,对新形势下信贷业务各环节的风险管控要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如何判断贷款被挪用、贷后管理八方面判断偿债能力、贷后管理重点关注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实用性强,案例详实丰富。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与授课讲师积极互动,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图片

  信贷业务既是银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本次培训为全行进一步探索信用风险防控新对策提供了新思路,有助于全面提高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信贷业务条线干部员工的风险意识、专业素养及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全体参训人员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为全行信贷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