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爱恒丰 有作为 争做最美奋斗者”运营技能比赛

2020-12-25 17:3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服务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精神,通过“以赛代练”形式提高服务质量,精进业务技能,展现奋斗者风采,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近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爱恒丰有作为 争做最美奋斗者”运营技能比赛。

图片

  比赛分为运营技能比武和服务场景展示两部分,前期经过了多次的讨论酝酿和精心准备,共有来自5家支行及分行营业部的7支代表队共30余人参加比赛。

图片

  运营技能比武设有翻打传票、中文录入、手工点钞、机器点钞四个项目,服务场景展示分为团队礼仪形象展示及服务情景再现;运营技能比武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现场纪律严明、紧张有序;服务场景展示比赛中,选手们演绎了各个服务场景,现场氛围热烈,各比赛队伍各显神通,为观看比赛的全体人员带来了一场服务盛宴,展现了运营人员为集体争光、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紧张比拼激烈角逐,王希彬荣获翻打传票比赛一等奖,杨振亭、陈晓分获二、三等奖;王咪荣获中文录入比赛一等奖,韩松、陈晓分获二、三等奖;王希彬荣获手工点钞比赛一等奖,张冉、王雪分获二、三等奖;王玲荣获机器点钞比赛一等奖,高伟、苏兆靖分获二、三等奖;分行营业部获团体一等奖,滨城支行获团体二等奖,邹平支行获团体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该行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落实“工作质量提升年”的一个缩影,该行将围绕党建统领,聚焦总行“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让这闪烁的奋斗之光,鼓舞更多的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自我促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