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办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健身冬日赢在明天”羽毛球比赛

2020-12-25 17:0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合作,促进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共建活动形式,12月10日,滨州中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举办了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健身冬日 赢在明天”羽毛球比赛。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秀杰同志,滨州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带队参加,滨州中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胜利副行长到场观战。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创先争优、敢打能拼、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打通了流畅的沟通渠道,缓解了工作压力,进而更加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共同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