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滨州邹平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

2020-12-22 10:2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家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家琪 滨州报道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人民币知识,进一步培育社会公众“认识人民币、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意识,努力传承弘扬祖国优秀钱币文化,中国人民银行邹平市支行、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邹平市博物馆、邹平市钱币学会承办的“元旦,赏不一样的风景一-2021年人民币实物巡回展”。招商银行邹平支行积极参与,特邀客户前来参观,通过人民币知识宣讲的同时借此契机着重对反假币知识进行讲解。

  招商银行邹平支行将利用客户资源及线上推广优势,积极做好各项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