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全员学习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

2020-12-18 15:3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根据监管部门要求,组织全行扎实学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20〕第5号),通过季度消保专题会议,对新规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对金融机构行为规范、消费者金融信息保护、金融消费争议解决、监督与管理机制及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宣贯学习,突出日常工作中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

  各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由负责人亲自对新办法进行解读宣贯,就日常工作要点就行了着重强调,并针对新内容、新要求制作了线上试题,要求全员通关。

  同时,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利用客户活动、外拓营销以及社区服务等渠道,进一步加大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普惠宣传力度,开展了主题客户讲座、送件上门等特色活动,尤其是针对老年人、学生、城乡结合部等弱势群体重点宣传,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