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双拥·富强滨州┃建行滨州分行助力滨州市 “建行杯”军警民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20-12-21 14:4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任玉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季青云 通讯员 任玉龙 滨州报道

  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滨州市 “建行杯” 军警民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建设银行滨州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高效服务,助力了比赛的圆满举行。

  比赛开始前,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立军为比赛致开幕辞。近年来,建行滨州分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银行“三个能力”的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积极投身服务“富强滨州”建设,加快发展成为支持地方建设的主力银行、服务民营企业的标杆银行、推进乡村振兴的样板银行、参与社会治理的智慧银行。

  乒乓球作为国球,有着广泛而深厚的基础,此次比赛得到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驻滨部队的大力支持。“以球会友、谊满滨州”,此次乒乓球赛进一步锤炼了勇敢顽强、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军政警民沟通交流,营造了浓厚双拥共建氛围。也是建行滨州分行融入地方发展,共建富强滨州的良好体现。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等有关领导出席比赛,建行山东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冯汝臣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比赛,滨州军分区等26个参赛单位、11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建行滨州分行荣获了混合单打冠军、混合团体亚军及嘉宾组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乒乓球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队员们相互加油鼓劲,展现出一片热闹比拼、团结奋进的景象。

  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之时,建行滨州分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新金融行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为滨州“七富”“七强”发展之路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