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2020-12-09 16:1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行滨州分行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洪硕 滨州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工行滨州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该行团委迅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青年员工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该行团委积极组织学习活动,各团支部迅速广泛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文为基础,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金融工作职责使命,推进自身发展。

  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行动上要重实效,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结合当前经营发展实际,以总行“48字”工作思路为引领,坚持“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立足本岗,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进而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