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开启滨州市全千兆智慧生活新时代

2020-12-08 14: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晓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12月8日,滨州移动公司在滨城区学苑小区举行“全千兆智慧示范小区”授牌仪式,滨州市工信局马士明局长出席仪式并致辞,滨城区工信局及滨州市移动公司、山东伟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苑花园业主委员会有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出席。

  全千兆,指的是“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等5项内容:出门用5G网络,在小区遛弯就能用手机5G上网;回到家就用千兆宽带,一部2个G的电影,只需要不到3秒就可以下载完成;在家还能用到WiFi6双频千兆路由器,无损输出网速,房子再大也能无死角覆盖;还能安装摄像头、智能门铃、智能猫眼等安防产品,照看老人孩子、看家护院更安心;使用智能套件,随心控制家电、窗帘、电灯,品质生活尽在掌握。

  据了解,学苑花园是滨州移动公司部署的首个“全千兆”智慧示范小区,后续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覆盖,滨州移动公司联动协同成立工作小组,保障千兆网络质量,为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全千兆智慧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