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践行青年担当 助力普惠金融

2020-11-20 16:5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青年辅导队走进企金宣导优惠普惠金融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 滨州报道

  为践行青年担当,助力普惠金融,尤其是在当前复工复产背景下,将更多优惠的金融产品和政策送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群体,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联合企业金融、零售金融两大业务板块力量,积极开展相关普及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针对目前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首要课题,该行推出了小微企业专属的线上融资产品——快E贷。相比于传统融资方式,在当前形势下,线上融资产品首先可以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不必要的传播风险,同时避免企业人员多次往返银行,可有效节约企业营运成本;其次线上提供资料或援引大数据可大大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同时有效避免操作风险;还有,小微企业抵押物少,传统授信获批难度大,针对小微企业开发融资产品可提高服务针对性,提高小微企业信贷可获得性。“快易贷”是该行在积极对接“山东省银税互动平台”的基础上,以企业纳税信息为主要评价依据,结合企业及企业主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具有“免抵押、全线上、自动化、快速审批、使用灵活”等特点,客户只要在手机上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审批,不提款不计息,贴近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改行以落地快E贷业务11笔、2168万元。

  下一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禀赋,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源倾斜,利用团组织及青年员工有活力、能创新的特点,继续加大对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全力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扩大规模,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