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高品质服务让关怀伴您身旁

2020-10-21 13:5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晓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2020年伊始,滨州移动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围绕客户体验持续进行服务再提升,打造市民心中的“10分满意”形象。在滨州,每一个进厅用户都能被无微不至的关怀触动,“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稍等,我这边马上为您查询办理”等等,提供高品质服务已经是每一个移动人的追求目标,为客户答忧解难是我们的使命。

  还记得年初新冠疫情肆虐,全市厅店关闭,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满足各类流量需求,滨州移动紧急疏通线上办理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类业务,疫情阻断面对面沟通,但不会让通讯中断,针对医院、隔离区等重点区域,滨州移动派出专家团队,做好各项应急措施,让全市度过一个有“温度”的寒冬。在防疫形势初步明朗后,滨州移动强化防疫措施,加强营业厅店消杀,进厅客户登记、测温,提供口罩做好客户关怀,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

  随着宽带的覆盖普及,“无线网”已成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大件”,从城市到乡村,从高楼到平房,滨州移动不断扩大宽带覆盖范围,只为让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到移动宽带带来的畅快体验,同时滨州移动成立专门的宽带装维团队,让贴心服务时刻伴您左右。

  面向未来,滨州移动将不断提升自身基础服务能力,结合用户日益增长的流量需求,用高品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