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与滨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9 15: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9月28日,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暨金融诊疗区县行活动。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与滨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人民银行行长韩伟、滨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学俭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高新区管委会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将邮储银行作为经济金融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积极推介当地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大力支持邮储银行业务发展。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就社保、医疗、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领域加强与政府的业务合作,拓宽银行在高新区的服务范围,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配合当地政府的经济部署,围绕产业培育、企业融资、创新驱动、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领域,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邮储银行在当地政府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