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险滨州中支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5 08:4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助力三农发展,联合推进滨州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保险服务“三农”的稳定器作用,10月14日,安华农业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与滨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华农险滨州中支副总经理王成宝、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兴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正式签约

  王成宝介绍了安华农业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在农业保险方面的优势和产品创新。其称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三农发展的战略思想,坚持秉持“根植农村、安身农业、贴近农民、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发挥行业管理和专业、人才、网点、资金优势,加强创新、优化服务,推进农业保险等政策落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马兴伦对安华农业保险在开展农业保险工作中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做法表示赞许。他表示,经过安华农险滨州中支总经理室的不懈努力与争取,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推进滨州市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助力滨州三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双方签订战略协议,将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和工作保障机制。协同推进农业保险服务乡村振兴各领域,积极推进农业保险、涉农保险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农业产业优化调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农业和保险服务信息化水平,为农业农村综合人才发展开展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