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联通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0-09-29 16:3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毛建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毛建涛 滨州报道

  9月28日下午,山东联通滨州市阳信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座谈会,会议室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公司领导班子、综合部和相关部门部室负责人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欢送职工光荣退休。

  浓浓话别语,依依惜别情。退休职工座谈会由公司工会主席宋文超主持,一杯茶,一把瓜子,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展开,公司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工会主席宋文超对退休职工王树仁、赵建刚两位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祝福他们退休后开始新征程,健康快乐生活,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与支持企业发展。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杰与两位邮电时期参加工作的退休同志共同回忆过去的光荣岁月和相处的美好时光,分享过去发生的美好瞬间和趣言趣事,感叹过去与现在通信发展的重大变化,王志杰书记对两位老同志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人格人品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人生征途中的好老师。两位退休同志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多年的关心,感谢公司领导为他们举办的光荣退休欢送会,感到十分高兴,非常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与支持企业的发展,祝福企业越来越好。

  座谈会最后,公司领导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精心制作的纪念品,并与退休同志合影留念。此次阳信联通专门召开光荣退休欢送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职工队伍的若干意见20条,落实职工退休必谈等“五必谈”制度,搭建起直接面向全体职工、实时在线的“党组直通车”,架起与职工的“连心桥”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以实际行动切实关心爱护职工,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