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09-29 15: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金融素养,深化在校师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9月24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学校报告厅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在做的小学生们讲解了银行起源、货币发展、假币识别、残币兑换等金融基本知识,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昂扬、情绪高涨,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不懂之处举手问答,工作人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同学们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活动最后,通过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答题,切实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积极性。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广大师生对金融基本知识有了基本了解,提高了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防范非法侵害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