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个“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山东专家工作站”落户滨州

2020-07-30 22:1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7月27日,第二次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山东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滨州大饭店成功举行。

  揭牌仪式

  据悉,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山东专家工作站成立在山东为首个,全国第二个。中国建筑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山东专家工作站将会聚集全国门窗行业专家,整合全国门窗行业资源,制定门窗新的制作和安装工艺标准,研发更多的节能门窗新产品,推动中国建筑门窗向世界一流水平发展。

  滨州通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被聘任为站长,其表示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将会乘借滨州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机遇,共享成果,共谋发展,共建新高地,促进系统门窗企业的研发和发展,为系统门窗在国内快速推广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对系统门窗专家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建筑系统门窗系列技术导则进行了回顾与展望,相关专家介绍了《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2.0版修编情况并进行了讨论修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