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移动助力曹王蔺家村开展第一书记“惠民服务”主题实践活

2020-07-10 14:2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晓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近日,曹王镇蔺家村“第一书记”在蔺家村村委开展以“助力第一书记·惠民服务”为主题的脱贫攻坚活动。博兴移动积极对接参与活动,活动中,博兴移动将流量营业厅搬到蔺家村,现场为村民办理宽带、电视等移动业务,活动涵盖移动公司“千兆宽带办理、移动宽带赠送、魔百盒赠送、入网免费体验一个月”等惠民服务业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与认可。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第一书记”与村民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博兴移动结合脱贫攻坚暨助力“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的系列惠民帮扶业务,聚焦精准扶贫,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体现了博兴移动的担当与责任。活动本着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真正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