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5:1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晓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切实推进党建工作,更好的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励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对标先进,扎实工作,滨州市移动公司于7月1日召开滨州移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先锋队、主题实践优秀典型案例。

  会议宣读上级公司及滨州移动公司有关表彰决定。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先锋队、主题实践优秀典型案例代表发言。他们中有和谐互助,敢打敢胜,立足工作岗位,发扬亮剑精神,精准出击,拼毅力、抢时间,攻坚克难,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冲锋在公司业务发展的最前沿的优秀乡镇经营部;也有勇于实践,敢打硬仗,敢涉险滩,敢于直面发展中遇到的挑战,总结攻坚战法,优化制度流程的优秀实践案例;也有甘当绿叶,扮好服务角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举起党建大旗,共铸建党建企动力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也有在各自平凡岗位上,用实干去践行初心和责任,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态度,不断进取的优秀共产党员。

  滨州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聚进行总结讲话,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从事迹见精神,以典型照自己,要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巩固深化整治整改成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党建,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