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07-02 15:1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上午,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主持。

  滨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同志作了题为《走在前,作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的党课报告。王华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为切入点,给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王华同志强调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增强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推动该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华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省行新一届党委治行理念,走在前、做表率,以攻坚克难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进滨州中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获得2019年度滨州中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省行级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舒晓同志、省行级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付存民、省行级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北海支行党总支部书记王胜利同志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同2019年新入行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进一步激励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凝聚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行改革发展上来。

  市行行领导,各支行党总支部委员、辖属党支部书记,市行各部门主办级经理以上党员,以及全辖2019年新发展党员、受表彰人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