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助力困难家庭学生圆梦微心愿

2020-07-01 14:3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金涛 滨州报道

  6月29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联合开展的“圆梦微心愿 爱心助学子”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三中教育集团秦皇台分校举行。10名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圆梦“微心愿”。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负责人,滨城区三中教育集团秦皇台分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与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联合发起“圆梦微心愿 爱心助学子”活动,旨在为困难家庭学生实现“微心愿”,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该活动得到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滨州融媒中心、滨州市滨城区三中教育集团秦皇台分校的大力支持。经过积极沟通、全面摸排、逐一核对,最终确定了10名困难家庭学生名单,并征集他们的“微心愿”。

  “我想要一套童话故事书,一件漂亮的花裙子”“我想要一套成语故事和一个足球”“我喜欢读书,希望拥有一套中外名著系列的经典”,一件花裙子、一双新鞋子、一个足球、一套八年级教辅书……一个个简单朴素的“微心愿”,包含着10名困难家庭学生对生活的美好期望。收到微心愿后,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自愿捐款,汇集爱心款项购买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微心愿”礼物,并为这10名学生每人购买了一个新书包、一套文具、一套防疫物资套装。同时,两家单位青年员工还为滨城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秦皇台分校捐赠防疫物资套装。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负责人与滨城区三中教育集团秦皇台分校负责人将书包、文具及“微心愿”礼物送到孩子手中。

  爱心交接仪式结束后,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团委、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团委负责人到多个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花生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圆梦微心愿 爱心助学子”。这次活动实现了10名困难家庭学生的“微心愿”,点亮了大家的爱心,生动诠释着奉献、关爱的文明精神,激励孩子演绎明天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