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6-30 20: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姚彧慧 杨希芹

  教育基地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姚彧慧 杨希芹 滨州报道

  “若有战,召必回!”6月29日,在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先锋黄晓君慷慨发声,台下掌声雷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攻坚创效动力,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邀请抗疫先锋宣讲。来自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团的3位先锋代表依次上台,讲述了战“疫”中最难忘的经历、最感人的故事、最深切的感受, “最美逆行者”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增强了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信心。

  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对在疫情防控、“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现场表彰,号召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奋勇争先。

  听抗疫先锋讲故事

  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作题为《在大疫大战中扬起亮丽旗帜》的党课,从全国上下同心战“疫”、盘点滨州石油双战表现及直面双战常态化形势3个方面阐述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同时,各党支部也纷纷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将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在实处。

  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30余名到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新使命、新常态、新形势、新警醒、新风气”5个主题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生动讲解、视频播放、图文展示、实景重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警示课。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每一位党员庄严宣誓,照亮自身党性,永葆入党初心。同时,各党支部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分享入党故事及成长历程。

  “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颗信仰的种子,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及攻坚创效的艰巨任务,滨州石油分公司党委将以“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健梦想之志、凝聚奋斗之力、开拓拼搏之路,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战役,以百倍的努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