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9 15:4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薛呈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薛呈举 滨州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及公司全体人员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根据滨州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结合分公司工作部署,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6月份在全辖组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始,我司制定专项实施方案,落实分局“电视上有视频、宣传屏上有图片、广播上有声音、报纸上有文字、网点上有册子、网络上有推送的全媒体宣传格局”工作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与线下宣传活动,活动包括纳入6月合规月度专题培训、营业厅悬挂条幅等常规宣传、6月15日自行开展户外宣传、借助公司“太保E学院”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和在线测试、借助微信群每日推送在线学习资料、积极参加抖音挑战赛等多项活动。

  通过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和广大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理念,揭示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