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6-29 12: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姚彧慧 杨希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姚彧慧 杨希芹 滨州报道

  “七一”来临之际,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市区一片区党支部书记李耀强通过PPT演示,为党员上了题为《发挥党组织群众工作优势 提升企业员工凝聚力》的党课。

  他结合自身党支部工作实际,从抓好支部党员干部下基层、抓好基层党支部作用的发挥两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群众工作优势,从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及桥梁纽带作用入手,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凝聚力。上党课的整个过程,李耀强语言简洁通俗、立意深刻鲜明,听课党员认真聆听,并互动交流,党课效果显著。

  滨州石油分公司针对各级党支部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党课主讲人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领导干部为主,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等中心工作。通过PPT演示、现场实践、互动座谈等多样化的形式进行授党课,使党课更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听课党员的兴趣。

  为深化活动效果,该公司还进行优秀党课的评选,鼓励各党支部精心组织讲好党课,鼓励党员积极上讲台、讲党课,评选出最佳党支部书记党课及最佳党支部党课,促使党支部持续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在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