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阳信支行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重温入党誓词

  阳信支行党总支部联合人行阳信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6月22日,滨州中行阳信支行党总支部联合人行阳信县支行党支部在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怀周祠、初心园、杨柳雪村史馆,追思和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回顾了当年杨柳雪村人民战天斗地的艰苦岁月和棉区的辉煌历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园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慷慨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唤起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周总理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凝聚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强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