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举办2020年员工英语大赛

2020-06-22 10:4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菲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菲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外语水平,激发外语学习热情,深度挖掘一批既精通语言又熟悉业务的优秀外语人才,助力“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发展战略实施。6月21日,工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员工英语大赛。此次比赛通过员工报名、支行推荐,最终确定了10名参赛选手,并邀请专业评委评分。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即英语演讲与现场问答、才艺展示、外汇知识竞赛,重点观察参赛选手应变能力、思维方式及综合素质。比赛当天,选手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气氛紧张而有序,充分展示出该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该行营造了英语学习良好的氛围,提高了员工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增强了员工对国际业务的了解和认识,同时选拔了一批英语语言能力出色、对国际业务熟悉的优秀人才,为国际业务的发展储备了后备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