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保险公司滨州中支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0 21:3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培养理性投资意识,让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营造全社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6月15日上午,中路保险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小组成员来到碧林花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进一步增强源头防范效果,遏制非法集资多发高发势头。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采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与防范措施,对于群众存在的疑问与意识薄弱区,积极地做出解答与指导。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公众风险识别能力,为维护我市金融和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