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支在行动

2020-06-20 21:3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六月份正是洋葱大量上市的季节,山东滨州惠民县李庄镇农户种植的洋葱今年喜获丰收,但由于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市场销量低迷,价格走势偏低,导致大量洋葱出现囤积,广大农户心急如焚。

  了解到情况后,6月17日,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心助农”活动,发起“爱心助农购洋葱”倡议,发动各县区机构积极参与。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响应,踊跃购买,将爱心洋葱无偿送进社区,体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彰显了保险大爱。仅三天时间,就帮助农户销售洋葱12吨,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诚信经营理念,积极践行“诚信、仁爱、感恩、奉献”的价值观。公司定期组织帮困救助、爱心助学、志愿者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由于洋葱囤积量大,现在仍有大量农户的洋葱难寻销路,希望通过广大媒体宣传报道,邀请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共同推动“爱心助农”活动,帮助广大种植洋葱的农户打开销路、度过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