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0-06-20 21:3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应急能力,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6月18日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滨州分行全体员工参与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该行邀请滨州市安全防火中心资深教官为全行员工进行了专业消防知识培训,就基本消防常识、灭火器和消防栓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消除火害隐患、扑救火害等方面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演练开始后,演练指挥员启动应急预案,当急促的消防逃生警铃声响起,参演员工有序从消防楼梯步行下楼,疏散至指定安全地带。随后,全行员工来到办公楼前广场上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当预先放置的易燃物被引燃,参演员工迅速轮番拿起灭火器,拔掉安全插栓,对准着火点,迅速扑灭火焰。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参演员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营业网点安全运营、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