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强化线上实名制管理

2020-06-17 15:2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宋鹏 滨州报道

  为提升线上实名制审核工作管理,近日,滨州联通对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线上业务所有订单进一步加大实名制管理力度。

  一是首先限定人工复核管理员不仅严格执行公司实名制要求,并在激活5个自然日之内完成实名制人工复核工作,特别是针对每笔订单的证件、现场拍照、活体认证方面达到100%符合准确。

  二是加强实名制复核管理,重点对不合规订单进行审核、稽核,及时处理实名制不合规号码精准停开机工作。

  三是加大实名制工作稽核,逐个二次稽核每月线上实名制复核的8000以上单订单,保障差错率为“0”。

  四是为提升实名制管理人员能力,按月进行复查统计、复盘及讨论等工作,不定期学习他人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全市线上实名制审核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