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6 17: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6月15日,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形成了良好宣传声势,取得了较大反响。

  滨州中行邹平支行精心组织了由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队伍,专门设计制作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条幅,以及介绍如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活动展板,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明白纸,并开展现场咨询服务。通过固定展位宣讲、流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等形式,从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使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滨州中行邹平支行积极履行了保护社会公众权益的义务,提高了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全面提升了公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理解及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知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