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开展行业规范建设 深化年暨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16 17: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建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开展行业规范建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建 滨州报道

  根据滨州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部署和《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鲁银保监办便函〔2020〕171号)的要求,华夏银行滨州分行深入梁才商贸城、渤海国际开展了一系列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6月12日,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走进滨州梁才商贸城、渤海国际开展了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海报,向周边群众、商户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举措,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广大群众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并号召群众“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20次。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扎实开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