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0-06-16 17: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金涛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金涛 滨州报道

  为普及征信知识,传播社会主义诚信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的社会认知度,根据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征信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营造活动宣传氛围,该行所有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做好日常宣传;6月14日开展“征信知识进楼盘”主题宣传,积极入驻一手房楼盘,对征信报告内容、应收账款融资业务、个人信用报告商业银行代理查询服务网点等进行详细说明;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对疫情期间如何查询征信、逾期处理、二代征信报告有何改进、征信维权等进行现场答疑,切实增强广大消费者的信用意识,助力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