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与省农担滨州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暨农担业务培训活动

2020-06-15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滨州中行与省农担滨州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暨农担业务培训活动

  参与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深与省农担业务合作,更好的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助推本地经济发展,切实解决本地小微、民营企业融资困难,6月8日下午,滨州中行开展了与省农担滨州管理中心党建共建暨农担业务培训活动,省农担滨州管理中心主任高拥军、农担辖内办事处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滨州中行公司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办公室、各管辖支行相关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

  滨州中行对省农担领导同事来该行培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该行与省农担滨州管理中心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均表示,希望以促进双方共同建设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整合利用各自资源,凝聚双方力量,形成共建合力,共同推进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最终目标。之后,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党建共建暨廉洁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与会领导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省农担专家对省农担滨州管理中心成立以来业务续作情况及客户准入要求、担保费率、贴息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农担最近推出的产品强村贷、生猪贷、农耕待等进行详细分析并结合区域特点对准入客户进行画像。

  最后,滨州中行辖属各支行与农担专家们进行热烈讨论,并对业务续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阳信支行对当地畜牧行业产业链、沾化支行对当地肉鸡养殖产业链与农担业务专家进行深入沟通,讨论业务续作可能。

  下一步,滨州中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与省农担合作,用好系列普惠政策,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