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五项利民措施服务“三夏”生产

2020-06-12 16:0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郭静

  为农机车加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 郭静 滨州报道

  “三夏”来临,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加强与当地农机部门沟通,做好农村市场调研,掌握滨州农作物种植区域,密切与上级公司联系,合理投放油品资源,采取多项支农惠农措施,保障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罐桶加油

  当地优质化肥

  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采取五项利民措施服务“三夏”。一是在部分三夏作业密集或作业机械通行量较高的农村加油站,开展“灌桶卡”充值优惠、“一键加油”立减优惠及限时价格直降优惠等活动;二是部分加油站成立送油小分队,进村庄了解跨区收割机等农机设备的使用时间和数量等,公布送油热线电话,配备铁质油桶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服务;三是为农机用户提供防暑降温用品,提供加油站道路指引、热绿豆汤、油品知识、天气预报、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对跨区作业农机手,提供车辆加水、方便速食加热等服务;四是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备足各种品牌矿泉水、烟酒、饮料、生活日用品、休闲食品等“三夏”期间易需商品,设计促销组合商品包,随时为广大农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五是在农村加油站配备了适合优化调和当地土地成分的滨州品牌“亿邦”化肥,以备农户选购化肥,为增产增收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