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1 16:2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火灾应急预案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 滨洲报道

  近日,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小营油库开展了储油罐模拟跑冒油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他们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收集跑冒油品,发生火灾后紧急启动消防泵进行灭火。整个演练过程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规范迅速,展现了小营油库工作人员的应急保障处置能力,深入推进了该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份,滨州石油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公司主要领导上安全课,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点,通过组织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参与“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 推进安全宣传“进基层、进承包商、进家庭”4方面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还通过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行、噪声防护与治理专题行、自然灾害防治专题行3个专题,并行开展了“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了安全隐患问题整改,促进了全员安全意识提升,确保在经营管理中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促使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