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赔付12次,太平人寿守护“足球少年”茁壮成长

2020-06-10 10:0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何宗欣 任庭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何宗欣 任庭海 滨州报道

  2020年6月1日,太平人寿济宁中支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客户王女士。说到“老”,是因为早在2010年王女士全家就都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保险;说到“特殊”,是因为王女士的儿子自2010年出生以来,已经理赔过11次,算上这次,已达12次之多。

  10年前,王女士为刚刚出生的儿子昊昊(化名)投保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已停售)及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昊昊上幼儿园以后,一直体弱多病,经常因反复感冒、发烧住院,前前后后共计11次,每一次生病住院,都得到了太平人寿快速赔付。上了小学后,昊昊爱上了踢足球,身体素质也越来越好,并且凭借出色的球技成为校足球队的先锋,现在已然成长为一枚小小男子汉了!因为疫情,昊昊在家休息了半年,前几天刚刚开学,他在课间踢足球时意外拉伤韧带住院治疗。此次王女士来公司递交理赔材料后,太平人寿济宁支仅用3分钟就理赔完毕。

  王女士感慨说:“非常感谢太平人寿,孩子从小到大,医药费我就没操过心,前前后后12次理赔,每次都非常快速,服务都非常热情。从体弱多病,到现在的足球少年,太平人寿见证了我孩子的成长!”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提前为孩子做好保险规划,守护孩子的缤纷童年。太平人寿也将始终如一,信守服务承诺,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