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沂蒙,共享太平”太平人寿免疫力检测全城送

2020-06-10 10: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武卫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武卫清 滨州报道

  为答谢广大市民朋友一直以来对太平人寿的支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当前“三复”工作,6月9日起,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推出“守护沂蒙,共享太平”免疫力检测公益活动。

  免疫力是最好的特效药,是人体重要的防御机制,本次活动借助精准医疗技术设备,帮助广大市民了解自身免疫力情况,从而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此项检测从淋巴系统、呼吸系统、胃、肠道、肝五个维度,评估人体免疫能力,对相关疾病风险进行提前预告和警示;同时提供健康专家一对一检测报告解读,给出专业的提升免疫力的建议和方案,为机体建立风险屏障,提升自身免疫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限5000个零费用检测名额。检测设备均有官方认证资质,具有快速、精准、无创等优势,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预约参与检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