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42万

2020-06-10 09:5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森 滨洲报道

  客户G女士是一位私营企业主,保险意识较强,于2014年至2016年陆续购买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2009(已停售)、太平福利健康B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已停售)、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已停售)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险种。

  2020年初,G女士无意中发现自己右乳有肿块,随即前往当地医院检查。为慎重起见,医生建议她去上级医院复查。尽管预感情况不好,G女士还是抱着一线希望来到上级医院进行复查。然而幸运并没有降临,G女士的病理报告显示她罹患乳腺恶性肿瘤。虽然有一定预期,但当最终结果出来后,G女士还是难以接受。即便如此,为了自己的健康,她当日即遵照医生的要求住院治疗。

  治疗过程中,G女士想起自己曾在太平人寿办理的保险,便拨打了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在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G女士取得联系,安抚她的情绪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4月21日,G女士痊愈出院,携带相关材料来到太平人寿菏泽中支,通过太平秒赔系统提交申请,3日内太平人寿共计赔付其425669.9元。收到理赔款项后,G女士对太平人寿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并将一面题有“大病无情 太平有爱 真情服务 理赔快速”的锦旗送至太平人寿菏泽中支。

  太平人寿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依托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到的保险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